一件令我觉得惭愧的事

一件令我觉得惭愧的事

惨了!惨了!今天有很多测验,有地理啦、国语啦、物理啦、数学啦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突然,一个难以想象的念头在我脑海里出现——作弊。

于是,握紧悄悄地撕一张小纸条抄重点,刚好“山猪”看到:“喂,阿保,搞什么这样神秘”。“啊。。。。没什么啦!学写字吧了”。山猪走后,吓得我一身冷汗。可能经验不足,这样都会给他发现,幸好我反应敏感。

测验开始了,老师派考卷后,我们就开始作答。我先,“观察”四周环境,然后就。。。。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终于,铃声响了,老师收卷后,我们就下食堂去吃东西。我觉得对不起父母、老师、校长、祖宗十八代(好像太啰嗦了),不过对不起也要做一次的了。

发考卷后,我得到83分。可是我乃觉得少了些什么似的。看看我隔壁的同学得到61分,他竟然高兴得手舞足蹈。啊!原来我缺少了诚实。拿那么高分有什么用?反而一些刚好及格的同学拥有那份满足感。虽然我没被老师发现,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,很惭愧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罗铁笔结婚择日馆介绍 1

31-8-2009 今天是我工作最后一天

一个愉快的经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