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辈子的回忆

一辈子的回忆

从我三岁开始,您便和我一起玩。我不开心的时候,是您把我从黑暗中释放出来。年纪这么小的我一个人呆在家里感到有点不安,却因为您的出现,带给我欢笑,让我把不安的心情给抛开。

是您,给了我第一支的烟花,第一次的勇气。骑上一辆摩多车,您载着我去买烟花的情景的每一分,每一秒不曾离开我的“记忆卡”。您每一次都会带着笑容出现,使我不禁也跟着笑了。

可是,为何您会突然消失?为什么要这么狠心,就这样离我而去!您的消失,使我突感空虚、无助。我只好持着您的相片,等待。那一天,您载着我,突然下起一阵大雨,淋湿了我全身,您便加速地驾驶回去。这一个情景,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脑海里浮现。我还记得当时,我怕得心都快跳出来似地说道:“二叔,慢点儿!慢点儿!”

我最后一次见到您的时候,您知道我当时小精灵纯真的痛楚吗?过了这么多年,我依然没忘掉您脸上的笑容,您带给我那无尽的欢乐,您在我心中是多么的重要啊!

第一支的烟花,我烧了;第一次的勇气,我用了。我并没有留下任何“证物”,您却留给我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宝贵的回忆。我会记得您的,就这一辈子吧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罗铁笔结婚择日馆介绍 1

31-8-2009 今天是我工作最后一天

一个愉快的经历